close

大家好!應該說好久不見!    我是立偉!

有些可能有見,但有些真的好久好久沒見!! 多久...可能5-6年吧!!

大家都是高中職生吧!  或是社會人士,這我都不管!!

我發這張文是有意義的!!

因為我想問大家,這麼久不見,想聚一聚嗎?

都過這麼久,男生都變帥哥或是潮男孩是宅男....女生變正妹或大美人還是宅女!!

哈哈!!   我可是都沒變啊!!

話說回來!

這次如過要辦同學會....主辦人是:郭佩華.王信閔吧!!

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這2位!!

主要是郭佩華在找人.....一邊收集每個人都個人基本知料! 如有冒犯先說聲sorry啊!

有寫到應該都知道這用意,但沒寫到現在可以留言在這哩!

那何時辦....可能大家畢業吧!

應該是6-7月這部分!

但我有想過,可能到最後要用投票的,因為大家有可能會升學,要推甄.....男生們可能要當兵也說不定!!

所以時間上可能會改,看大家的意見吧!!

地點在哪裡?!

隨你們推薦......但不要太遙遠!!

盡量在大家的家鄉"民雄"辦!!或是嘉義市!!

在這先說....沒看到這篇文章,拜託幫忙通知!!

至於個人知料......(用以下方法回答)


姓名:

地址:

手機或電話:

信箱:


可以用E-mail傳給我會給郭佩華!

我的信箱: leo_982003@yahoo.com.tw

郭佩華的信箱: cexi80122@yahoo.com.tw

雖然我不是主辦人...但可以傳給我!!    或是加我的即時!

如果有什麼是...本文章會改,也會另外通知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