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統測即將來臨! 不到1個月啦!

但在這之前我得先考嘉義大學進修部!

現在是努力衝這個考試,希望能順順利利的考上這所學校!

而那天就是4/19,時間真的很快,快到我有點緊張面是不知道該怎麼辦?!快到我不知道怎樣來應付評審的問答!

因為考試面試是同一天,所以考完試就要馬上面試!

呼!

超緊張!

每天都要加強回答的速度!  這也是為了上嘉大(輔導與諮商學系)啊!

加油吧!!我跟我的同學!

希望都能順順利利來考這場試,也能穩穩的考上!

希望面試,不要出任何差錯啊!

剩下不到幾天.....加油啊!!

話說,如果考完可能打電腦的時間也會減少,因為還有統測!

拼啊!

不管是什麼考試都要拼!

因為拼,才有國立學校!

嘉義大學,讓我考上你們學校吧!

加油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