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部落格帳號!
leowill

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~

leo  代表我原本的英文名子

will 代表瑋柏英文名子的一部份

所以2個加起來就是這樣!

在收尋器方面!

不管用奇摩還是google都可以收尋到有關於我的文章!

但記住,2個英文不要分開;要不然收尋出來的就不是我的東西!

回到重點!

為了讓大家好記,我去奇摩在申請跟我部落格的帳號!

leowill太多人用了所以我加了09

代表09年申請!

所以我的第二個信箱就是

leowill09@yahoo.com.tw

要的話就加我巴!

記得告訴你是誰~?

 

 

第二代LOGO

調整logo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