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道8年的張韶涵,日前以《張韶涵.美麗的游離》寫真書,宣告自己蛻變成小女人了!在書裡有她休閒的裝扮,也有穿性感的小洋裝,還有華麗優雅的禮服風貌,她說:「想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面貌。」

對穿衣打扮張韶涵一向很勇於嘗試,她說:「我很喜歡多嘗試,不同風格我都可以接受,用自己的想法搭配出想要表現出來的個性,人生就是要這樣才有趣。」

變換性感面貌
她舉例:「像我在加拿大念高中時,曾經戴著大爆炸頭假髮到學校,還被老師稱讚造型有創意。」現階段的她則喜歡展現自己的小女人風情,「現在出門我大多會穿洋裝、短裙,會打扮得比較有女人味」。5 ?, I& ~1 ?/ C% i0 f: E! S
其實為她助陣在寫真書裡展現多變性感風貌,伯爵(PIAGET)珠寶、鑽錶居功不小,她說:「這是和伯爵的一次美麗相遇。」就是美麗的相遇,促成了她和伯爵的第二次合作。她在才改裝完成的伯爵麗晶專賣店,再次佩戴經典珠寶、鑽錶入鏡,「聽說這店是昨天才改裝好重新開幕,我是第一個進來參觀的藝人喔」。
寫真書有伯爵的大力贊助,不僅讓張韶涵更有美麗的演出,也勾起她的購物欲,她說:「在西班牙拍照時戴了Possession戒指,我一看就喜歡上了,之後也請朋友幫忙到店上買了。我就是這樣,喜歡就會行動。」買戒指花了多少錢?她笑說:「喜歡的東西就不要想到價錢,老想著錢,不就變得不有趣了!」
報導:邱瓈瑩

攝影:吳翊緁
A-NAtion 涵情脈脈張韶涵官方討論區☆7 J4 S8 J9 Y8 I6 \  E, b( u
張韶涵,Angela7 x/ G0 i  F3 O3 q# |- }

轉貼涵情 田毅 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